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2 07:31

M1 iPad Pro早期跑分曝光:苹果真没吹牛

M1的强大毋庸置疑,如果放在iPad Pro上,这个实力又会是怎么样的呢?

目前苹果还没有正式发货新款iPad Pro,不过有外媒已经提前送出了搭载M1处理器iPad Pro的早期跑分,看上去还是相当给力的,至少苹果没有吹牛。

Geekbench 5跑分显示,搭载M1处理器的iPad Pro平均单核和多核分数分别为1718和7284,而这个成绩已经比上一代同款产品速度要快了一半以上。

作为对比,采用A12Z的12.9寸iPad Pro的平均单核和多核分数分别为1121和4656,而对于骁龙888来说,就不必拿来比了。

Geekbench 5 平均多核成绩:

M1 MacBook Air: 7378

M1 iPad Pro:7284

Core i9 16 英寸 MacBook Pro:6845

A12Z iPad Pro:4656

至于图形性能,M1 iPad Pro 目前的平均Metal分数为 20578 分,比采用A12Z的上一代 iPad Pro 快 71%,与M1 Mac的图形性能大致相当。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