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2 05:51

传闻称华为将于6月2日发布两款智能手表Mate Pad 2/Pro 2

Harmonyos2.0Stable将于下个月推出(据微博上的人透露),首批推出的设备也将推出——这将是两款平板电脑和两款智能手表。华为MatePad 2(代号"Marx 2")和MatePad Pro 2(代号"Wagner")将于6月2日发布,并将于6月10日在中国上市。

早些时候,泄密者谈到了两款Mate Pad平板电脑,一款是12.2英寸显示屏,另一块是12.6英寸120赫兹面板。这款12.9英寸的机型将由麒麟9000提供动力,并将运行"PadOS",这是一款为平板电脑定制的Harmony版本。根据3C提供的数据,这款平板电脑将支持40W有线和27W无线充电,也应该有5G版本。

另外两款设备将是华为Watch 3和Watch 3 Pro。这些手机将运行HarmonyOS,界面经过改进,并将配备一个用于移动数据的eSIM,它将支持微信和其他功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