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2 04:31

即将推出的MacBook/MacBook Air呈现多种颜色的全新平板设计

上个月,苹果公司发布了搭载M1芯片的24英寸iMac,共有七种颜色。这款台式机采用了全新的平板设计,带有白色显示屏边框,现在约翰·普罗瑟(johnprosser)报道说,苹果将为其MacBook系列带来类似的设计。我们看到了与Ian Zelbo(@RedersbyIan)合作创建的新渲染,并描绘了苹果笔记本电脑系列的新设计。

这款设备预计将成为下一代macbookair或普通MacBook的继任者,它总共有七种颜色,就像最近推出的iMac一样,而且还具有方形的功能。标志性的MacBook Air锥形边缘消失了。侧面露出USB-C接口,而底部有两个大的橡胶脚,这应该有助于保持笔记本电脑稍微提高更好的热管理。说到性能,这款笔记本电脑将首次推出苹果下一代M2芯片组

移动到屏幕上,我们可以看到白色的薄挡板和顶部居中的网络摄像头。该键盘也匹配白色,并包与触摸ID传感器嵌入其中一个键通常的布局。这款触控板在尺寸上与目前的MacBook笔记本电脑相当。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