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2 04:10

微星新款笔记本电脑瞄准了苹果MacBook Pro

微星今天发布了多款游戏和创作笔电新产品,采用英特尔全新酷睿Tiger Lake H处理器,这些产品将于5月16日开始发售。其中新款Creator Z16是微星进入高端内容创作笔电市场的首次尝试。

微星直言不讳地称Creator Z16目标客户是MacBook Pro用户。Creator Z16有2个型号,基本型号售价为2599美元。两者都配备了一个120Hz的16:10触摸显示屏,分辨率为QHD+,微星表示这将覆盖100%DCI-P3色域。相比传统的16:9游戏笔记本电脑,16:10的长宽比为随身携带笔电的设计师和艺术家提供了更多的垂直工作空间。在内部,两种型号都配备了Nvidia GeForce RTX 3060显卡和32GB内存,用户可以选择1TB或2TB的存储空间,以及Core i7-11800H或Core i9-11900H处理器。

预算较紧的人可能更喜欢微星今天发布的Creator M16,它是Z16的轻量级版本。这个型号提供QHD+显示屏,显卡和处理器最大可选GeForce RTX 3050 Ti和Core i7。这款产品的定价仍有待公布。今天发布的Creator17,包括一个迷你LED显示屏,也采用新款处理器和显卡,最高可选Core i9和GeForce RTX 3080。

除了发布Creator系列新品之外,微星还更新了一些高端笔电规格。高端的GE76和GE66 Raider现在采用第11代英特尔处理器,最高可达Core i9处理器,并且采用RTX 3080显卡,提供240Hz QHD屏幕选项。GS76和GS66 Stealth也是如此。GP76和GP66 Leopard,以及GL76和GL66 Pulse也进行了更新,采用英特尔新发布的处理器,最高为Core i7。

微星还发布了两个入门级游戏笔电系列,被称为 "Katana"和 "Sword"。该公司称,它们的特点是全新设计,灵感来自日本插画家长野刚的作品。"Sword"笔电采用白色设计,"Katana"笔电采用黑色设计,"Sword"笔电目前只能选择8GB内存,而所有"Katana"型号都16GB内存。"Katana"型号起价为999美元,而"Sword"型号起价为1099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