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1 21:10

戴尔发布XPS 15 9510/17 9710笔记本 配备11代标压酷睿处理器

戴尔今天宣布,新的XPS 15 9510配备了最新的第11代英特尔H系列移动处理器,以及下一代NVIDIA显卡(最高为NVIDIA GeForce RTX 3050 Ti)将在18毫米薄的设计中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性能。InfinityEdge显示屏具有92.9%的屏占比,这款戴尔XPS 15 9510也是目前戴尔最轻巧的15.6英寸性能级笔记本电脑。

戴尔还在这款笔记本电脑中提供了新的3.5k OLED显示屏选项,显著提高对比度到100000:1和100% DCI-P3色域以提供更加生动的色彩和完美的黑色。由多次获得格莱美奖的制作人杰克·约瑟夫·普伊格调整的扬声器的Waves Nx 3D音频,将在这台笔记本电脑上提供出色的音频性能。最后,XPS 15 9510是由CNC加工的铝,航天灵感的碳纤维和康宁大猩猩6代玻璃制作而成,具有耐用、轻巧的设计。

与此同时,戴尔宣布了新款XPS 17 9710,同样是目前戴尔最小的17英寸笔记本电脑,采用最新的45W 11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显卡最高可配置NVIDIA GeForce RTX 3060。戴尔表示,这款笔记本电脑尽管采用了19.5毫米薄的设计,但机身仍然可以支持高达90W的运行功率。

戴尔XPS 17 9710配备了独特设计的双对向出口风扇,增加了风扇的气流,并在两个方向上驱动冷却气流,从而使整体气流更多,大大改善了操作面的温度表现。采用的16:10的4面InfinityEdge显示屏,甚至可以在比部分15英寸笔记本电脑更小的外形下享受17英寸的窄边框视野。

XPS 17 9710还采用了四扬声器设计和Waves Nx 3D音频,戴尔还将销售配备英伟达GPU的XPS Creator Edition配置,该配置提供Studio Drivers支持,可在流行的创意应用程序中发挥最佳效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