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1 20:50

三星即将发布的Galaxy Z Fold 3 机身摄像头完整细节被披露

如果@FrontTron的信息是可信的,那么三星Galaxy Z Fold 3将携带与前代产品类似的相机阵列。而今年这一代折叠屏机型带来的主要创新将是为可折叠显示屏提供屏下摄像头,一颗1600万像素的索尼IMXx71,像素尺寸为1μm,从而实现完全无缝的大屏体验。

盖板上将有另一个自拍相机:1000万像素的索尼IMX374,1.22μm的像素面积,位于一个打孔预留的位置内。

其余的摄像头是三个1200万像素的传感器,分别广角、超广角和长焦,后者可能是一个3倍的非潜望镜结构。

其余预期的Galaxy Z Fold 3规格包括支持S Pen(尽管该设备的机身中没有S Pen预留位),骁龙888芯片,4400mAh电池,25W充电功率,以及一定程度的防水和防尘的IP等级。据传,显示屏是一个6.2英寸的外屏和一个7.5英寸的展开式内屏,刷新率均为120Hz。

三星Galaxy Z Fold3预计将于8月与Z Flip3一起推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