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1 20:41

360宣布战略投资哪吒汽车,周鸿祎担任其产品经理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1日 消息:刚刚,@HOZON哪吒汽车 微博宣布360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周鸿祎宣布,360集团战略投资哪吒汽车,完成全部投资后,将成为哪吒汽车第二大股东。周鸿祎还官宣了一个全新身份:哪吒汽车的产品经理

周鸿祎表示:“我们选择的是联合造车,而不是自己造车就是希望以互联网对传统汽车进行基因重组,编辑出全新的智能汽车基因。作为一个互联网老兵,可以参与到未来最大智能终端的创建,甚至是全球智能汽车的变局中,是一次千载难逢的机会,不容错过。”

资料显示,此前,哪吒汽车已陆续推出哪吒N01及哪吒U两款量产车型,至今年6月底,哪吒汽车累计交付超过1.6万辆。今年上半年中,哪吒汽车批售量超过5000辆,位列国内造车新势力公司排名第四位,其中哪吒N01单月上牌量已实现破千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