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1 19:40

鸿蒙OS或适配高通平台 网友开脑洞:自制鸿蒙版MIUI开机动画

2019年才宣布的华为鸿蒙OS已经进入2.0时代,并且6月份就要开始面向华为Mate X2/Mate 40系列普通消费者推送了。

从最新的鸿蒙OS 2.0开发者公测版(Beta 3)的测试反馈来看,整个系统比基于安卓10的EMUI 11轻量化了,响应速度也有提升。

而且鸿蒙OS 2.0还重绘了一些交互界面,并引入不少新功能、新点子等。

虽然初期仅针对华为自家的麒麟平台,但有爆料称,鸿蒙OS还计划适配高通平台,成为一套真正的开放式跨平台操作系统。

这不,国外流传出一段所谓MIUI Powered by HarmonyOS”的开机动画,引发讨论。当然,不用想都知道,这应该是粉丝爱好者自制,而非真的实现适配。

但如果适配高通平台,不排除包括小米、OV等厂商未来采用鸿蒙系统的可能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