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1 17:30

索尼:因半导体等零部件短缺 PlayStation 5供应短缺将持续到明年

【TechWeb】5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索尼表示,由于半导体等零部件短缺,PlayStation5的供应短缺将持续到明年。

据悉,索尼是在去年11月12日发布PlayStation 5的。自从发布以来,由于半导体等零部件短缺,该公司一直未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今年4月底,索尼表示,自去年发布以来一直到今年3月31日,PlayStation 5已售出780万台。截至2020年底,PlayStation 5在全球的出货量为450万台,这意味着PlayStation 5今年第一季度的出货量为330万台。

据报道,索尼希望在本财年能够生产近1500万台PlayStation 5,并计划在本财年售出至少1480万台PlayStation 5。如果该公司实现了目标,PlayStation 5将有望赶上其前任PlayStation 4的成功。

据悉,索尼并不是唯一一家预测将面临游戏机需求困境的游戏公司。最近,任天堂也警告称,芯片短缺问题可能会影响到2021年剩余时间Switch游戏机的供应。

据外媒报道,全球半导体短缺不仅影响了PlayStation 5的供应,也影响了Xbox系列X,以及英伟达和AMD等公司的高端GPU的供应。(小狐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