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1 16:27

周鸿祎回应360哪吒合作造车:将做老百姓担负得起的智能车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1日 消息:昨日,360正式官宣,与哪吒汽车合作造车。

在今日下午的360集团智能汽车战略媒体沟通会上,360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周鸿祎对此回应称,新能源车替代传统燃油车,是一场彻底的颠覆和革命,其中蕴藏着巨大机会。新能源汽车的发展给了中国制造业一个弯道超车的机会。互联网企业入局造车,不是多了,而是少了。第四次工业革命是数字化的到来,造车是极具挑战的市场。 虽然有失败者,但是会极大加速行业的发展。

此外,周鸿祎在会上还表示,360和哪吒联合造车,不会去做豪华车,我们希望用科技的力量,做老百姓能担负得起的智能汽车,同时在性能、体验、安全性上都不逊色于价格比它高几倍的车

周鸿祎认为,智能汽车将会是生活中最大的智能终端,智能汽车是大安全服务的重要入口之一,未来满大街的智能汽车都需要联网,这就存在网络安全隐患,对专注安全的360来说,无疑这是个巨大的机会和挑战,未来360将会以哪吒汽车为基础来验证汽车安全系统,未来会和更多车企合作,保障更多车企的车联网安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