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1 14:55

小米申请注册XIAOMI MOTORS、XIAOMI AUTO等商标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1日 消息:据企查查数据显示,近日,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新增多项“XIAOMI MOTORS”、“XIAOMI AUTO”、“MIMOTORS”、“MIAUTO” 商标申请信息,国际分类涉及运输贮藏、广告销售、运输工具等,目前商标状态均为“注册申请中”。

据了解,该公司此前还陆续申请了“小米出行”“小米智联”“小米车联网”“小米智行”“米车”“米汽”“小米汽车”等商标。

此前,小米宣布正式进军造车,宣布10年投资100亿美元,首期投入100亿元。

针对造车进展,小米集团总裁王翔表示,目前,小米造车还没有正式开始,提前公布是为了做到信息及时披露,同时希望通过提前发布获得更好的全球资源。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