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1 14:53

拜登称正调查燃油公司黑客攻击事件 努力改善网络安全问题

拜登称正调查燃油公司黑客攻击事件。在5月7日遭到网络攻击后,科洛尼尔管道运输公司宣布关闭整个系统,美国总统拜登也因此在9日宣布美国进入国家紧急状态。据科洛尼尔管道运输公司的网站显示,该公司经营着长达5500英里的石油管道系统,是美国最大的成品燃油管道,每天运送超过1亿加仑的燃油产品,比如汽油、柴油、喷气燃料和取暖油等,约占美东燃油所需消耗量的45%。

拜登称正调查燃油公司黑客攻击事件

据央视新闻报道,当地时间5月10日,美国总统拜登表示非常重视燃油、燃气管道运营商科洛尼尔管道运输公司(Colonial Pipeline)的黑客攻击事件以及它所造成的影响。能源部正在和科洛尼尔管道运输公司密切协商,交通部也发布了紧急命令,放宽对卡车司机的限制,以帮助协调燃料运输尽快恢复正常。

拜登称,联邦调查局已经确定科洛尼尔管道运输公司的网络被勒索软件(ransomware)感染,美国联邦调查局、国土安全部、国防部均在继续对此次黑客袭击进行调查,加紧努力改善网络安全问题,加强对跨国犯罪的防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华纳谋划《黑客帝国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