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05-11 14:24

魔兽世界怀旧服拍卖行维护到几号 5月15日起暂时关闭AH拍卖行

魔兽世界官方在5月11日宣布,为了迎接马上就要到来的怀旧服燃烧的远征补丁,计划于5月15日,也就是本周六关闭AH拍卖行,并且在20号恢复。

为了使游戏服务做好准备,迎接于5月20日的燃烧的远征前夕补丁和旧世经典服务器的上线,我们预计于5月15日(周六)凌晨1点起关闭所有《魔兽世界》经典怀旧服服务器的拍卖行。

我们预计游戏服务将在5月20日的维护之后恢复,届时拍卖行将会重新开启。

我们建议《魔兽世界》经典怀旧服的玩家在拍卖行即将关闭前不要发起新的拍卖,因为其他玩家之后将无法访问拍卖行,并且拍卖押金无法退还。

魔兽世界怀旧服燃烧的远征:

《魔兽世界:燃烧的远征》(World of Warcraft: The Burning Crusade)是著名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魔兽世界的第一款资料片。2007年1月16日晚在欧美地区发行,并在一天内发行了240万张,成为了这些地区发行最快速的电脑游戏。

毁灭领主卡扎克重新开启了通往外域的黑暗之门,燃烧军团掠夺成性的恶魔如潮水般吞没了艾泽拉斯大陆。部落和联盟的远征军,获得全新种族血精灵和德莱尼的增援,他们越过传送门至其根源来阻止燃烧军团的入侵。在外域干燥的地狱火半岛上,联盟找到了多年前便已通过传送门驻扎于此地的许多英雄,在这同时,部落也与玛格汉接触——一群不曾参加最初入侵艾泽拉斯、也未遭受腐化的兽人部族。外域的远征军将部落与联盟的军队和占地为王的伊利丹·怒风势力卷入了更大的冲突之中。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