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1 13:20

微软与Darktrace达成合作 借助AI帮助客户应对网络威胁

微软在本月早些时候推出了 Counterfit,旨在帮助组织机构能够更加自动化地完成其 AI 系统的安全性测试。现在,这家科技巨头又与 Darktrace 达成了可帮助企业客户抵御各种类型的威胁的新合作。作为一家总部位于英国的网络安全 AI 公司,Darktrace 将帮助企业客户使用所谓的“自学习人工智能技术”来应对威胁。

(来自:Microsoft 官网)

据悉,Darktrace 的威胁响应系统能够有效应对内部威胁、间谍活动、供应链攻击、网络钓鱼、以及勒索软件。通过与微软的合作,双方将为组织提供一种自动调查跨多个平台的威胁的新方式。

Neowin 指出,Darktrace 的系统能够通过学习特定环境中的数据(以及用户行为)来工作,目以分辨哪些活动是良性或恶意的。

微软英国首席执行官Clare Barclay 表示:随着网络攻击变得越来越复杂,AI 在检测这些威胁方面给予了更深层次的防护。

与 Darktrace 的竭诚合作,将有助于确保组织机构的安全,使之能够专注于核心业务和客户服务。

微软补充道,本次合作对于那些迁移到云端的组织机构相当实用。该公司将与 Darktrace 一道,在三个方面帮助组织机构应对安全挑战。

首先,该联盟将使用 Darktrace 的 AI 来响应高级电子邮件威胁。且客户能够借助 Darktrace 与 Azure Sentinel 的集成,来发送和查看各项警报与网络事件报告。

其次,Darktrace 的 AI 检测功能可以链接到 Microsoft Defender for Endpoint 。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