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1 11:54

Pico Neo3 VR一体机配置分辨率介绍 Pico Neo3价格

5月10日,Pico VR 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 Pico Neo3VR 一体机,并推出搭载最新的 PUI4.0系统,新增斜躺、青少年、投票优化多种交互模式,与此同时,给用户带来游戏、健身、多人影院、多人社交的一站式娱乐生活体验。

Pico Neo3VR 具有6DoF 空间定位,搭载高通骁龙 XR2芯片,支持多段瞳距调节以及无线串流2.0。该设备提供3个版本,售价2499元起,目前已开启预购。

交互方面,Pico此次升级了手柄交互系统,通过多广角相机空间定位追踪加超流畅光学手柄追踪,在复杂环境下仍能实现稳定精准的6DoF追踪。裸手交互功能方面,Pico当前的手势交互系统预计支持28自由度的手部追踪,预计将于Q3上线。

此外,Neo3还在视觉兼容性方面增加了58/63.5/69mm三档物理瞳距调节,以实现对中国用户脸型及佩戴眼镜有更好的兼容。续航方面,Pico采用了5300毫安时大电池,可以实现至少2.5小时的连续游戏时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