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1 11:16

OPPO在印度开设在线商店 即将推出专用应用程序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1日 消息:为了提高销量,OPPO在印度开设了一家在线商店,为粉丝提供了另一个购买其手机的渠道。该渠道将替代亚马逊,成为OPPO在印度销售手机的主要线上渠道。该电子商店将合并到印度当地的OPPO官方网站中,并在适当的时候推出专用的应用程序。

OPPO印度公司发布的新闻声明称,客户可以不受限制地进入一站式商店,从那里可以访问该品牌的所有产品,从智能手机到物联网产品以及可穿戴设备。

作为在线商店开业活动之一,OPPO还发布了一些折扣优惠,优惠活动将于5月11日生效,持续到5月17日。活动优惠包括对部分OPPO可穿戴设备进行1卢比抢购活动,例如W31和W11TWS耳塞。同时OPPO还未多款智能手机提供8折的优惠活动。

此外,OPPO还将推出1卢比的“神秘盒子”销售,其中包含从OPPO F19Pro +到手环的多个产品。甚至在这个盒子中还有机会开出价值达到1000美元的智能产品,包括Oppo Reno5Pro或Oppo F19和Oppo W31无线耳机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