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1 11:20

Chrome 90为iOS 14用户带来小部件支持

谷歌今日发布了适用于 iPhone、iPad 和 iPod touch 的 Chrome 90 版本更新,主要变化是为运行 iOS 14 的苹果移动设备添加了对三个新增小部件的支持。首先,通过两个瓷贴搜索界面,用户能够快速访问语音搜索和无痕浏览模式。其次,用户能够通过瓷贴小部件,在 iOS 移动设备上快速游玩 Chrome 内置的恐龙(Dino)小游戏

通过在屏幕上长按并点击左上角的“+”,iOS 14 用户能够将 Chrome 浏览器的“小部件”轻松添加到 iPhone 主屏,或者你也可以滑动到“小部件”并进行有选择的编辑。

据 Google 所述,Chrome 90 更新引入了一个选项,能够在 Chrome 设置中编辑已保存的用户名和密码。此外,适用于 Mac 平台的 Chrome 90,已于今年 4 月份发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