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1 10:14

阿水官宣恋情,德云色泼冷水担心状态变差

斗玩网原创:最近出了MSI季中赛之外,英雄联盟圈内最大的话题就是Jackeylove的被曝光的恋情。有网友发现在五一期间,阿水和一位女生出现在很多个场合,怀疑这位女生是阿水的女朋友。之后这位女生的各种信息陆续被曝光,发现她是阿水直播间打赏榜经常出现的“土豪”。接下来,有关阿水和这位女生的恋情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终于在昨晚阿水通过直播间正式公布了这一恋情。

阿水在直播间很坦率地说“别钓我鱼了,女朋友找到了”、“好不容易找个女朋友,被疯狂攻击,人有点晕”、“节奏大怎么了,我就喜欢顶风作案,管他们干嘛呢”……从阿水在直播间的回应来看,他还是非常直接坦诚的公布传闻的恋情,这和很多其他的职业选手被爆料恋情时模糊的回应对比,可以说是十分的清流了。

或许正是阿水这样率直的性格,在他公布恋情后,微博超话里网友们也纷纷送上祝福,表示阿水这样有魄力、坦坦荡荡承认恋爱让人好感度拉满,也有网友在阿水的女友微博留言送上祝福。看来大多数网友对于阿水新公布的恋情还是比较开心的。

不过作为曾经的职业选手、如今是英雄联盟圈内知名的解说,德云色的笑笑就曾谈论过职业选手谈恋爱这件事情。他表示不希望看到职业选手谈恋爱,认为可以等到退役之后再谈。他认为职业选手在自己的巅峰阶段谈恋爱,肯定会影响到比赛的发挥,也可能会导致自己场外的风评变差,因为在LPL已经有过这样的例子。

但是,也有网友表示反对,因为也有选手谈恋爱、甚至结婚后,还是保持很高的竞技状态,比如说Mystic,不能将选手的状态起伏全部归咎于恋爱。当然,职业选手中最知名的Faker至今都没有恋爱经历,还长期保持很高的竞技状态,这一点也是毋庸置疑。对于电竞职业选手,谈恋爱是否会影响到比赛发挥,大家是怎么看的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云南,抖音称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