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1 08:12

iOS14.5.1发布一周之后 苹果关闭iOS14.5降级通道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1日 消息:苹果公司在上周发布了iOS14.5.1系统,如今苹果关闭了iOS14.5的降级通道,如果已经升级到iOS14.5.1,那么将无法降级到更早发布的旧版本。

苹果通常会在新版本发布后会关闭对旧版本的软件更新通道,以鼓励客户保持其最新的操作系统。

iOS14.5是最近iOS重大更新,引入了一系列新功能,包括使用Apple Watch解锁iPhone,增加了对双SIM卡5G版iPhone的支持,新的emoji表情符号,AirTag支持以及App广告追踪功能等。

iOS14.5.1版本则是在前一个版本的基础上解决了一个应用程序跟踪透明性问题,并且其中还包含针对两个WebKit安全漏洞的修复程序。

在最近的iOS14.5.1版本更新后,有网友发现iPhone11、iPhone12系列手机的性能有一定幅度的下降,甚至有部分情况性能比iPhoneXR更差,因此最近要升级该版本的iPhone用户需要谨慎考虑。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