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1 02:24

iPhone 13的摄像头凸起比iPhone 12更高 机身也可能略微厚一些

我们之前曾报道过iPhone 13系列具有更大的摄像头凸起,并且比iPhone 12系列更厚。现在,根据示意图,我们可以提供当前一代阵容和据说将在9月下旬到来的新品之间的一些尺寸比较。MacRumors今日发文表示,他们已经接触到了iPhone 13的原理图,利用这些信息,我们可以在下面模拟出一个摄像头凸起和厚度的比较。

相机凸出差异

iPhone 13 - 2.51毫米

iPhone 13 Pro - 3.65毫米

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 - 在1.5毫米-1.7毫米之间

机身厚度

iPhone 13 - 7.57毫米

iPhone 13 Pro - 7.57毫米

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 - 7.4毫米

整体厚度的提高可能是由于苹果希望在较新的机型中使用更大的电池。根据之前的报道,据说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采用了三星的120Hz LTPO OLED屏幕和高通的Snapdragon X60 5G调制解调器。这两款产品同时运行将意味着巨大的电池消耗,因此需要更大的电池来抵消这些负面影响。

相机凸起的变化可能是由于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采用了传感器移位光学图像稳定技术,尽管之前的一份报告称今年晚些时候发布的所有型号都将采用这种相机硬件升级。另一个原因是,价格较低的iPhone 13型号的相机凸起较大,因其获得了一个LiDAR扫描仪。更昂贵的iPhone 13 Pro型号可能会采用更大的传感器,这解释了相机凸起的增加。

这些原理图来自于有经验预测苹果设计计划的人。外壳制造商通常会在发布前要求提供这些细节,虽然这些示意图通常是准确的,但也会有一些小的差异。当然,由于厚度的增加和摄像头的凸起,用户手里的的iPhone 12外壳将不兼容iPhone 13系列,所以将不得不购买额外的配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