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1 00:54

据称一款名叫iPad Pro mini的小尺寸高性能平板电脑即将到来

下一个小型iPad很可能会以新的方式出现,拥有新的尺寸和猛增的性能,这款新设备可能被称为iPad Mini Pro,也可能被称为iPad Pro mini,也可能只是继续被称为iPad mini。最新的消息似乎与Kuo最近的分析一致,他之前提示说苹果会推出一台新的iPad mini,有点像iPad Air的缩小版。

来自Naver的最新泄漏表明,小尺寸版iPad Pro(iPad mini Pro)将在2021年下半年发布。这款新机型将 "配备像Pro机型一样的小边框设计"。

如果苹果不推出与 "mini"大小相当的 "Pro"机型,他们仍有可能举办秋季活动,重点是介绍他们最实惠的平板电脑机型,包括标准版iPad和iPad mini。

下一代iPad Pro mini的配置其实也不难猜到:M1处理能力,更窄的边框,以及与Apple Pencil更多的兼容性是完全可以预期的。今年4月泄露的图像显示,三款iPad中的前两款本应出现在今年的第一次苹果发布会活动中,然而它最后却并没有出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