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0 21:09

机械键盘新宠儿 Lofree洛斐六款“乐趣”新品发布

5月10日,洛斐“以趣之名”2021春季新品发布会正式召开。发布会上,洛斐营销部总监麦子作为本次发布会的发言人为品牌发言,并一口气发布了小浪、小瓣、小翘、沫沫、尾巴、有范儿六款重磅新品。同时首发了“龙利”玩偶以及DIY机械键盘,这也是洛斐的一次新尝试。

洛斐创始人褚明华是有着22年设计经验的资深设计师,褚明华曾表示,2㎡是人能打开的最小世界,也是人最亲密和最私密的势力范围,每个小空间都有不同的意义和功能,因此有不同的需求。

发布会上,洛斐表示2㎡是和人们生活紧密相关的空间,将人的生活场景切割成不同形态下的2㎡,包括办公2㎡、休闲2㎡、美妆2㎡等,以此再通过创造这个空间的产品,来让我们的生活拥有更美好的可能性。

在2㎡的基础上,洛斐更希望给生活增添一点乐趣,于是提出了“只要两平方米,就能让生活更有趣”的主张,希望打造触手可及的Fun 2㎡。洛斐在产品上,赋予其趣味、美好、自由的意义,在设计高颜值产品的同时兼顾产品功能和趣味性,承载起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寄托和向往。

洛斐WANDERFREE小浪蓝牙机械键盘作为本次发布会的一大亮点,在配色、布局上做了全新的调整。一共有两款配色,一款是复古灰白配色,另外一款是军绿。键盘设计上非常大胆创新,除了键盘本体,同时还提供单独面盖,带有卡扣与底座组合固定,加上拉手,像极了一个移动「行李箱」。84配列的蓝牙键盘,右侧单独设计了控制开关区域。

新品小瓣蓝牙鼠标同样有惊喜,无线双模+蓝牙三种连接方式,五档DPI调节,超长续航,基础配置杠杠的。值得一提的是,小瓣蓝牙鼠标是专门为女性设计的,有别于薯片鼠标的修长硬朗,小瓣更加小巧圆润,敦厚可爱,而且还融入了创新的美甲磁吸片,鼠标按键可以更换为不同的美甲颜色,可随时拆装为它“打扮”,让鼠标更“女生”。同时,在鼠标的尾部添设了一个毛茸茸的小尾巴以防丢失,可爱又实用。

除了以上产品,发布会还带来了多款Fun 2㎡里的物件。分别是是沫沫免洗洗手机,尾巴化妆刷套装以及有范儿落地风扇。

作为本次发布会上最重磅的产品,洛斐首款可DIY机械键盘小翘蓝牙机械键盘,搭载三模连接,创新SA PBT复古球帽设计,有69/101两种配列可供选择。另外,键盘从人机工程学出发,特设9倾斜机身,更加符合人敲打键盘姿势。

而最大的亮点就是,小翘蓝牙机械键盘新增三大自由创作区域:键帽、态度贴片和龙利玩偶区域。

键帽创作区域,即用户可以自由选择不同主题、不同颜色的键帽,自行安装上去,并且可以随时更换,洛斐也会不定时更新配色和主题,不断给用户生活创造惊喜。而态度贴片区域则是由各种网络用语、趣味语句组成的小磁片,用户可以根据心情来选择贴片并贴到键盘边缘,以此来表达自己的情绪态度。

小翘的三大创作区域均拥有各式各样的设计款式,洛斐将它们制作成键帽盲盒、贴片盲盒和玩偶盲盒,盲盒的形式也能给用户带来更多惊喜。用户们可以通过洛斐的小程序参与抽取或者定制购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