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0 14:19

SpaceX接受狗狗币支付 狗狗币雪崩式狂泻

SpaceX接受狗狗币支付,狗狗币雪崩式狂泻。美国时间5月8日,特斯拉创始人马斯克在《周六夜现场》首秀后,狗狗币大跌,原因在于,马斯克在节目中开玩笑承认,狗狗币是「骗局」。截至美国时间5月9日晨时,狗狗币交易价格约为每枚0.44美分,较前一交易日下跌38.6%。

SpaceX接受狗狗币支付

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今天宣布,将接受狗狗币作为独家支付方式,用于发射月球卫星DOGE-1。

DOGE-1是一个立方体卫星,利用其机载摄像头和传感器来捕获「月球空间情报」。它将由Geometric能源公司提供并使用狗狗币作为唯一付款方式,将在2022年第一季度搭载「猎鹰9号」运载火箭发射升空。

狗狗币雪崩式狂泻

SpaceX 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是狗狗币的最知名支持者,并自诩为「狗狗币之父」。但他在《周六夜现场》节目中曾笑称狗狗币是一场「骗局」。今年4月,他还在推特上称,要把一枚狗狗币发射到月球上。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