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0 13:48

消息称小米原大家电总经理李肖爽转岗负责小米汽车业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0日消息:据华尔街见闻今天报道,原小米大家电部总经理李肖爽于4月下旬被曝出另有任用,「所谓另有任用,实际上就是李肖爽转岗负责小米汽车业务,同时还有数名高管调岗小米汽车业务线。」

知情人士称,「集团内部转岗汽车业务线,有三条标准:1、人员原工作必须偏技术和研发方向;2、原部门团队业务稳定;3、原业务部门领导人有合适的替代人选。」据悉,小米集团早期员工和「已离职原重要核心高管」也会加入小米汽车。

今年4月,小米集团公布最新的组织调整。具体事业部层面变化是,集团高级副总裁张峰兼任大家电部总经理,原大家电部总经理李肖爽另有任用。2020年2月,原负责家电部总经理的李肖爽被任命兼任大家电部总经理。

3月底,在小米宣布进军新能源汽车市场时,李肖爽本人朋友圈表示:「如果说过去的十年是移动互联网的十年,那么未来的十年一定是智能汽车的十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