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0 11:55

Flurry:全球88%的苹果iOS14.5用户禁用App追踪功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0日消息:日前据Flurry Analytics的分析数据显示,自 iOS14.5上线以来,更新了 iOS14.5版本的美国用户中约有96% 的人选择了退出广告跟踪,在全球范围内为88%。

这显示有近9成的绝大多数用户对广告跟踪是持反对态度的。据了解,Flurry Analytics这项分析在美国追踪了250万的用户,而在全球范围内则是530万人。

这对那些通过广告盈利的开发者来说是个坏消息,手机游戏发行商 Tilting Point 早些时候表示,拥有 IDFA 的用户和未拥有 IDFA 的用户的 CPM 下降了30%。

移动广告公司AdColony负责性能和交易的高级副总裁Ben Holmes在一场线上座谈会上表示,社交应用程序的允许广告追踪的选择率最低,而公用事业、天气和游戏应用程序的选择率则是最高的,而有些用户的设置选择从根本上阻止了弹出窗口。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