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0 11:09

猿辅导作业帮回应被顶格罚款:诚恳接受 全面整改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0日消息:今天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官网,针对校外教育培训机构乱象,市场监管总局价监竞争局会同北京市市场监管局开展联合行动,对小船出海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作业帮)和北京猿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猿辅导)两家校外教育培训机构相关行为进行检查。

经查,作业帮在其官方网站谎称「与联合国合作」、虚构教师任教经历、引用不真实用户评价。猿辅导在其网站谎称「班主任1对1同步辅导」、「微信1对1辅导」、「您的4名好友已抢购成功……点我抢报」,虚构教师任教经历等不实内容。上述行为属于实施虚假或引人误解的商业宣传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不正当竞争法》第八条第一款规定。

北京市市场监管局依法对作业帮和猿辅导两家校外教育培训机构,均处以警告和250万元顶格罚款的行政处罚。对此,猿辅导、作业帮回应被顶格罚款称:诚恳接受,全面整改。

作业帮在官方微博表示,作业帮已经收到市场监管部门的行政处罚决定书,对此诚恳接受,坚决服从,并对所涉不当宣传内容、价格标识积极全面整改,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优化业务流程,用心服务用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