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05-10 10:40

两面包夹芝士是什么梗 B站新圣经两面包夹芝士梗原视频出处

最近在B站上一个很有意思的梗冲上了热搜第一,那就是——两面包夹芝士,很多不清楚梗来源的朋友一脸懵逼不知道是什么意思,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两面包夹芝士的这个梗以及原视频的出处。

两面包夹芝士这个梗出处是:B站UP主“ 一只大哈鱼 ” ,因为酒后胡言乱语疯狂的给《明日方舟》这款手游氪金,把自己的三千块生活费都全部氪完了,之后又对日本倒核废水的行为深恶痛绝,随后制定了一个前往日本攻占核电站的计划,其中提到了攻占核电站要形成“两面包夹之势”,这时候被B站的网友空耳成为“两面包夹芝士”进行调侃。

这个其实就是B站UP主“ 一只大哈鱼 ”的一次酒后行为艺术,一些语录也被网友奉为新圣经,整个视频充满了快活的气氛,很是搞笑,所以很短的时间内就被冲上了热搜,甚至被一些网友做成了“两面包夹芝士”的表情包,一些B站的朋友表示“有的人醉了,却心念祖国,有的人醒着,却向人摇尾”,上升到了如此高度,想必原UP主是没想到的。

截止目前播放量已经高达上千万,原视频地址: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cf4y1W771

所以现在明日方舟的这个新梗两面包夹芝士,已经出圈了。

明日方舟是什么?

《明日方舟》(英语:Arknights、日语:アークナイツ、韩语:명일방주)是由鹰角网络所开发的一款策略塔防及收集养成类手机游戏,也是鹰角网络开发的第一款游戏。游戏在2017年9月8日发布概念预告后开始,经历三次删档测试,于2019年5月1日全平台公开测试,为塔防类型游戏,但游玩方式融合了许多以前的同类型游戏,并着重于角色搜集、编队与养成,更加繁复的地形以及地图物件要素。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中航未来学生服务全国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