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0 10:07

小米降噪耳机Pro将于5月13日发布 定位年度旗舰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0日 消息:今天上午,小米官方宣布将在5月13日发布一款小米降噪耳机Pro,小米称这款耳机将定为“年度旗舰”。

小米官方的宣传文案为“精致的弧线设计,每个角度都打磨得恰到好处,与小米新logo一脉相承。握在手里,能感受到圆润而灵动的生命力。”

从发布的海报可以看出这款耳机为黑色,充电盒为圆润的椭圆造型,充电盒上还有“XIAOMI”的字样。除此之外没有其他更多的信息。

此前小米也推出过多款的无线蓝牙耳机,但价格主要在500元以下,与市场上高端产品的定位还是有一定的差距。目前苹果的AirPods系列占据了主要的高端市场。Counterpoint Research 的统计数据显示,苹果在去年销售出约7280 万副 AirPods,占全球蓝牙无线耳机市场31% 的份额。

但是随着小米、华为、三星、OPPO、vivo等其他厂商纷纷加入到无线蓝牙耳机市场,现在这一市场的竞争也更加激励。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