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0 10:18

SpaceX将接受狗狗币支付 计划明年发射DOGE-1登月任务

【TechWeb】5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将接受狗狗币支付。

据报道,SpaceX计划明年第一季度发射DOGE-1登月任务,该任务的费用将通过狗狗币支付。

周日早些时候,Geometric Energy宣布了这项任务,但该公司没有透露该任务的预计成本。

此前,在今年4月1日愚人节那天,SpaceX首席执行官(CEO)埃隆·马斯克曾发推文称,SpaceX将把狗狗币带到月球上去。

狗狗币创建于2013年,标志是一只柴犬,它是一种加密货币,很像比特币,可以在去中心化的网络上进行点对点交易。

埃隆·马斯克、达拉斯独行侠队所有者马克·库班(Mark Cuban)、传奇说唱歌手史努比·道格(Snoop Dogg)以及Kiss乐队的创立者之一吉恩·西蒙斯(Gene Simmons)都是狗狗币的支持者。

今年,马斯克频繁发布有关狗狗币的推文,成为狗狗币最高调的支持者,而他的支持也帮助推高了这种加密货币的价格。

然而,在马斯克在喜剧脱口秀节目《周六夜现场》上承认狗狗币是一场骗局后,狗狗币的价格下跌了25%。

CryptoCompare的数据显示,在马斯克主持的《周六夜现场》节目开播前五分钟,狗狗币的交易价格约为0.6760美元。节目开始45分钟后,狗狗币的交易价格约为0.4988美元。

马斯克不仅是狗狗币的支持者,也是比特币的支持者,他也曾多次在推特上谈及比特币。

今年2月,马斯克旗下的特斯拉表示,该公司购买了价值15亿美元的比特币。今年3月份,马斯克在推特上表示,特斯拉接受比特币支付。也就是说,该公司的电动汽车可以使用比特币购买。

当时,他还表示,支付给特斯拉的比特币将保留为比特币,不会转换为法定货币。此外,他还补充称,今年晚些时候,美国以外的地区将可以使用比特币支付。(小狐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