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0 09:30

印媒:AirPods3可能在未来几周内发布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0日 消息:据印媒《今日印度》报道,苹果的下一代耳机AirPods3有望在几周之内发布,这和之前分析师郭明褀预测的时间不太一样,他的预测时间是在今年的第三季度。

在早前的报道中称,AirPods3在外观上将会有较大的改变,耳机变得更短,同时采用了半入耳式的设计,但没有使用AirPods Pro上那种硅胶材质的入耳材料。

AirPods3有可能会支持空间音频的功能,但不会加入降噪功能,继续保持和AirPods Pro之间差距,同时价位应该也和上一代相同,大概是在1300元左右。

苹果的AirPods系列无线蓝牙耳机,自从推出以来就获得了很多消费者的欢迎,并且帮助苹果拿下无线蓝牙耳机市场的第一名。根据市场调研公司 Counterpoint Research 的统计数据显示,苹果在去年销售出约7280万副 AirPods,占全球蓝牙无线耳机市场31% 的份额。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