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0 09:53

数字银行Simple过渡到其母公司BBVA的过程出现意外 导致客户无法访问账户

据外媒The Verge报道,美国数字银行Simple于周六关闭,本应将客户的账户无缝过渡到其母公司BBVA。但相反,许多用户发现自己根本无法访问他们的银行账户,因为BBVA的网站返回了各种各样的错误信息,从“系统错误”到警告说他们的账户信息不匹配。

过渡工作进行得非常糟糕,以至于BBVA的美国网站现在打开时出现了一个大的红色banner,警告用户要延长客户服务的等待时间。任何访问Simple过渡页面的人都会看到一个不同的红色banner,对这些问题表示道歉。

“致过渡到BBVA的Simple客户:对你们中的许多人来说,这不是一个好的过渡体验,”部分信息写道。"我们知道这一点,并且我们真诚地道歉。"

BBVA网站上的一条banner,部分内容是:"致转换到BBVA的Simple客户:对你们中的许多人来说,这不是一次好的过渡经历。我们知道这一点,并且我们真诚地道歉。BBVA团队正夜以继日地工作,以了解情况并使之正确。我们的客户服务中心的线路已经不堪重负,导致服务中心瘫痪。我们再次对此表示歉意,我们正在努力使其尽快恢复上线。"

Simple于2012年向客户开放,本应提供一种数字优先的银行业务方法。用更少的话来说,它应该是 "一家不差钱的银行",引用其联合创始人之一的话。该服务有一个网站和应用程序,可以分解你的支出,并使你能够轻松地分类付款、汇款和设定储蓄目标。它在2014年被BBVA收购

BBVA在1月表示,它将在2021年晚些时候关闭Simple。这一决定来自于该公司 "重新评估其目标",这是计划出售给PNC银行的一部分,PNC银行在2020年11月达成了收购BBVA的美国业务的协议。这项收购尚未结束。

BBVA发言人告诉The Verge,账户于周六从Simple成功过渡到BBVA,但技术问题使客户无法登录。这导致了一连串的问题。该发言人说:“由于大量客户试图同时注册手机银行和网上银行,注册过程中出现了技术困难,导致我们的呼叫中心的呼叫量很大,使系统不堪重负,并造成了比正常情况下更长的等待时间。”

这位发言人说,借记卡、自动取款机、支票和预定交易仍然正常运行。尽管对于遇到问题的用户来说,在线和移动账户访问仍然不可用。

“我们知道这个过渡过程对我们新来的Simple客户来说并不顺利,我们真诚地向他们道歉,”该发言人说。“我们正在努力纠正,包括延长我们呼叫中心的工作时间,并增加工作人员来处理来电。”

似乎有些人在等待或与BBVA的客服人员合作后,已经能够进入他们的账户了。从Twitter上Simple非常在线的用户群的反应来看,很多人仍然无法访问,也无法从BBVA的客户服务中得到帮助。

BBVA还没有提供一个时间表,说明它预计何时恢复所有Simple用户的账户访问。在其banner信息中,BBVA写道,该公司正在“努力使其尽快恢复在线”。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