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0 09:38

华为P50 Pro外观基本确认:居中开孔全面屏首发鸿蒙操作系统

【TechWeb】按照往年惯例,华为应该在4月左右就举办上半年代表性的P系列旗舰新品发布会,不过今年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今年华为的新一代P50系列旗舰的发布时间已多次被传推迟,截至目前仍未有相对确切的消息传出,更是给该机的发布蒙上了一层不确定性。而作为可能是今年上半年的最后一款顶尖旗舰产品,该机的丝毫动向也更加牵动着媒体和消费者的心。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数码博主带来了一组据称是华为P50 Pro的3D渲染图。

据海外爆料达人最新晒出的渲染图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华为P50 Pro将摒弃此前饱受诟病的“药丸”设计,转而采用居中开孔全面屏。而其最大的变化还在于机身背部,该机将采用此前已曝光的椭圆形双圆环后置相机模组,其中上方的圆环中包含3颗镜头,而下方的圆环则内置了两颗镜头,其中包含一颗潜望式镜头,相比此前曝光的华为P50和P50 Pro的后置相机模组的造型设计更显霸气侧露。

其他方面,全新的华为P50系列将依旧包含三个版本,其中P50将采用微曲屏,P50 Pro为瀑布屏,而P50 Pro+则为曲面屏,三者均将首次采用居中单挖孔的设计,这也是华为首款居中单挖孔屏旗舰机。配置上,华为P50系列按照惯例搭载最新的麒麟9000E/9000处理器,全系标配索尼独家定制的IMX800传感器,其中华为P50 Pro+还将搭载液态镜头。此外,该机将内置4200~4300mAh容量电池,支持66W有线快充和55W的无线快充,并将首发鸿蒙操作系统。

据悉,全新的华为P50系列旗舰有望延期至6月与大家见面,由于麒麟9000系列旗舰芯片依然受限,导致该机的最终的备货量很可能极低,甚至不排除压缩版本数量的可能。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