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0 09:25

苹果 Apple Pay 上线上海交通卡全国交联版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0日消息:目前苹果已为 Apple Pay 加入了上海交通卡·全国交联版的支持,该卡可在已实现互联互通城市的交通一卡通系统使用,支持乘坐公交、地铁等公共交通。

据了解,资料显示,「上海公共交通卡」可在上海市公交、地铁等公共交通领域使用。2019年12月,上海公共交通卡有限公司开始发行交通联合纪念卡。2020年6月,上海公共交通卡有限公司开始发行交通联合普通卡。

截至目前,Apple Pay 在中国大陆支持的公交卡包括上海交通卡、上海交通卡·全国交联版、京津翼互联互通卡、厦门 e 通卡、天津互联互通城市卡、岭南通·羊城通、江苏交通一卡通·常州、江苏交通一卡通·淮海通、江苏交通一卡通·苏州、深圳通互联互通卡、燕赵通、金陵通交通卡、长安通和⻓沙潇湘卡。

在 iPhone 和 Apple Watch 中创建交通卡

iPhone

  • 打开 iPhone 上“钱包”App。
  • 请点右上角的“+”之后点击“扫描或添加卡”。
  • 选择你要添加的交通卡名称,并选择将要给卡片充值的数额,请点“添加”。
  • 按照屏幕上面的指示完成在 iPhone 上添加交通卡的步骤。

Apple Watch

  • 打开 iPhone 上 Apple Watch App,下拉后看到并点击“钱包与 Apple Pay”。
  • 轻点“添加卡片”后点击“继续”。
  • 按照屏幕上面的指示完成在 Apple Watch 上添加交通卡的步骤。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