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0 08:51

3月全球动力电池装机量数据 宁德时代排名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0日 消息:近日,SNE发布了2021年3月份全球动力电池装机量数据。数据显示,3月份全球动力电池装机量为22.1GWh,同比增长了157.8%。其中宁德时代排名第一,装机量为15.1GWg,目前市场份额为31.46%。

2021年第一季度,全球动力电池装机量达到48GWh,同比增长了128.6%。一季度全球动力电池装机量排名前十的企业分别是宁德时代、LG新能源、松下、比亚迪、三星SDI、SKI、中航锂电、国轩高科、AESC和PEVE,10家企业合计市场份额达到94%。

2020年底,印尼宣布与中国宁德时代达成协议,后者将投资50亿美元,在当地建设一座锂电池工厂。同时宁德时代在去年就宣布在国内多个地方建设电池工厂,扩大产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