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0 08:25

马斯克称狗狗币是一场骗局 随后狗狗币价格暴跌1/3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0日 消息:美国当地时间5月8日晚,特斯拉CEO马斯克主场了《周六夜现场》节目,在节目中主持人开玩笑地问马斯克“狗狗币是一场骗局?”马斯克的回答是“好吧,他是骗局”。就在马斯克作出这一回答之后,狗狗币的价格就出现暴跌,最多在24小时内跌幅超过36%。

在节目中,马斯克被反复问及什么是狗狗币时表示,狗狗币是货币的未来,是一种势不可挡的金融工具,将接管世界。同时马斯克还打算将狗狗币作为母亲节礼物。

在节目后,马斯克的太空公司SpaceX宣布,将在明年第一季度发射火箭,并且命名为“DOGE-1登月任务”,同时还将支持加密货币狗狗币作为支付方式。根据计划,DOGE-1将由猎鹰9号火箭运载一颗重达40公斤的立方体卫星。

SpaceX商业销售副总裁Tom Ochinero表示:“这项任务将证明加密货币在地球轨道之外的应用,并为行星际贸易奠定基础。”

在上周,马斯克还转发了一条推特,并配评论称“加密货币很有前景,但请谨慎投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马斯克旗下xAI将推出Grok-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