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0 08:13

沃尔玛收购MeMD 为新的远程医疗服务铺平道路

沃尔玛宣布收购远程医疗服务提供商MeMD,这一商业举措将使该公司的沃尔玛健康部门受益。据该公司称,有了这个平台,沃尔玛健康部门将能够在全美范围内提供虚拟的远程医疗服务,除此之外,该公司还将在其现场中心提供服务。这一变化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发生。

沃尔玛于5月6日宣布其收购MeMD的消息,并表示它预计该交易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完成。它所收购的MeMD公司于2010年成立;它和随后的许多公司一样,在大流行中成为受欢迎的产品,使用户能够在不去医生办公室的情况下获得医疗帮助。

远程医疗指的是通过电话、平板电脑或笔记本电脑进行的医疗预约,而不是亲自到办公室去。虽然这种安排有局限性,但这些服务通常可以订购实验室,补充处方,并作出某些诊断。

沃尔玛健康目前提供各种上门服务,包括验光、牙科、X射线、听力、初级保健、咨询和实验室,具体服务地点视情况而定。收购MeMD将把其中一些服务扩展到虚拟领域,提供远程医疗机会。

沃尔玛健康与保健执行副总裁Cheryl Pegus博士在谈到这项新的业务交易时说:

远程医疗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在消费者所在的地方扩大服务范围,并对我们的沃尔玛健康实体店进行补充。今天,人们期望通过全渠道获得护理,将远程医疗加入我们的沃尔玛健康护理战略,使我们能够通过我们的多种资产和解决方案提供现场和数字护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