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09 23:18

三星耳机被指导致流脓、结痂:官方回应

近日,韩国不少消费者反应,在佩戴三星新款无线耳机后,耳朵出现了流脓、结痂等症状。

据悉,涉事耳机是三星Galaxy Buds Pro,今年年初发布,官方宣称机身结构升级,更符合人体工学,入耳式设计不但提升了音质,也更美观、自然,并减少了耳机与耳部的接触面积,减轻异物感”。

事实上,国内也有用户此前曾经提出,佩戴此耳机后,会出现耳朵起水泡、发炎等症状。

三星方面对此回应称,Galaxy Buds Pro耳机在上市前通过了国际机构的测试,已得到没有有害物质的检测结果。

三星同时表示,由于该耳机属于入耳式设计,出汗或湿气有可能导致类似问题。

对于有人提出Galaxy Buds Pro为保证降噪效果而体积过大、刺激耳道皮肤的质疑,三星表示,正在确认由于耳机结构而造成不适的可能性,并建议用户定期给耳机清洁、消毒,同时保持耳道的干燥。

另外,三星还在官网上著名,该耳机的入耳部分含有丙烯酸酯,不锈钢部分含有镍成分,过敏人群请避免长时间佩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