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09 11:48

女子结婚陪嫁一辆绿色特斯拉!下一幕直接滑下山坡变废铁

因为刹车失灵女车主车顶维权”时间,特斯拉近段时间成为了国内舆论的热搜,只不过随着特斯拉热度的持续升高,特斯拉的周边话题也被带火。

有网友上传的一段视频显示,5月7日,陕西榆林,一位女子结婚,娘家陪嫁了一辆绿色的特斯拉Model 3,并且车身上还被细心的绑上了红丝带,寓意着喜庆吉祥。

可是下一幕画面,却让不少网友只呼心疼,原来这辆特斯拉滑到了山坡下面,被一辆吊车慢慢吊了上来,可以看出车辆也遭受了巨大的撞击,整车变成了一堆废铁。

视频

事后,据介绍,这辆车当时是亲戚开的车,因为不熟悉车辆操作,导致车辆滑下了山沟里,不过车上的人都没事。

此外,因为近段时间关于特斯拉刹车失灵的报道屡见不鲜。为了避免引起误会,知情人还特地强调,车辆没有刹车失灵,是因为不熟悉操作导致车辆滑下山坡。

一辆崭新的婚车,因为操作失误,直接变成了一辆破车,这也确实让人心疼。因而,也在此提醒各位司机朋友,驾驶一辆自己不熟悉的车辆时,首先要清楚车辆的加速、油门踏板,以及换挡机构的操作方式。

切不可在熟悉的情况下,就贸然驾车上路,尤其是加速性能较为强劲的电动车,否则上文中的特斯拉的事故,也有可能再次复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