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09 11:28

华为手机母亲节特殊礼物 余承东:源于60多岁的花粉

今天是母亲节,很多人都在晒给母亲的礼物、祝福。对老年人来说,如何用好智能手机是个难题,华为手机今天也带来了特殊的礼物最新版《送给爸妈的手机使用指南》。

《送给爸妈的手机使用指南》已经更新了3年,内容已经更新了八版,华为消费者终端部门CEO余承东表示做这个指南源于3年前一位60多岁的花粉。

余承东称,三年前,一位60多岁的花粉给我们发来一则信息,说她每使用一个手机功能,都需要到处搜用法,再一个个手抄下来,以防忘记,希望华为手机能出一个详细的用户手册,方便中老年人使用。

收到她的信息后,华为手机团队对几百位老年人进行访谈、调研他们需要什么功能、验证他们能不能看懂,甚至包括什么样的排版设计老年人看着最清楚。

团队成员赶在母亲节当天把这份特殊的礼物《送给爸妈的手机使用指南》送到了这位老人的手中,这份指南也陆续出现在了华为的服务门店里。

在今天的母亲节中,余承东表示最新版的《送给爸妈的手机使用指南》手绘手册正式发布,大家可以在华为花粉俱乐部、会员中心APP中搜索下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