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09 10:57

翻转镜头骁龙888旗舰!华硕ZenFone 8渲染图出炉

华硕ZenFone 8系列手机将于北京时间5月13日凌晨正式发布,随着发布日期的临近,关于新机的详细参数信息也逐渐水落石出。

据悉,华硕ZenFone 8系列将包括搭载翻转镜头的Flip以及ZenFone 8(此前传言的mini版)两款机型。

日前,这两款新机的渲染图已在gsmchoice平台公布。

当全球智能手机厂商为如何实现真”全面屏而费尽心思时,华硕依然怀揣初心”,将翻转镜头方案延续至今。

从渲染图可知,华硕ZenFone 8 Flip正面屏幕无任何开孔,配备可翻转三摄镜头,参数方面,6400万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广角+800万长焦镜头。

此外,华硕ZenFone 8 Flip边框控制比较出色没有明显黑边,不过具体表现以真机为主。

配置方面,该机搭载骁龙888处理器,配备6.67英寸AMOLED屏幕,支持90Hz刷新,分辨率为1080x2400,内置5000mAh容量电池。

机身三围为165x77.3x9.5mm,重量约为230g。

除了ZenFone 8 Flip,标准版ZenFone 8也同样值得期待。

据悉,ZenFone 8采用5.9英寸FHD+三星E4 AMOLED全民屏,采用左置打孔方案。

值得一提的是,该机尺寸为148x 68.5x8.9mm,重量仅为170g,或将成为继魅族18后第二款小屏旗舰。

另外,华硕在如此小巧的机身下,塞下了一块4000mAh电池,支持30W快充,同样拥有6400万主摄+1200万像素广角镜头。

ZenFone 8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