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09 09:27

亚马逊贝佐斯4天套现49亿美元

【TechWeb】5月9日消息,亚马逊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监管备案文件显示,其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杰夫·贝佐斯(JeffBezos)在4天内出售了约150万股亚马逊股票,套现49亿美元。此次出售后,贝佐斯持有的亚马逊股票总数从5320万股降至5170万股。

文件显示,从周一至周四,贝佐斯以约3350美元的平均价格出售了约150万股、价值50亿美元的亚马逊股票,净赚49亿美元。

今年2月,亚马逊宣布贝佐斯将于2021年第3季度卸任公司CEO并过渡到董事会执行主席一职,亚马逊云计算部门AWS负责人、服务公司24年的老将安迪·杰西(AndyJassy)将成为亚马逊第二任CEO。而贝佐斯将专注于“新产品开发和制定早期计划”。

根据福布斯实时富豪榜显示,目前贝佐斯仍然是全球首富,其财富达1914亿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