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09 08:27

硬盘矿Chia大涨 最快10天回本 大V砸20万元买硬盘

Chia奇亚币上市交易1周了,价格波动很多,最近两天价格猛涨40%,现在超过1300多美元了,初期挖矿利润很高,硬盘容量够大的话10天就能回本,远超以太币挖矿。

Chia有利可图也吸引了很多人投资挖矿,日前微博上的财经大V就表示刷爆了20万的信用卡入手HDD硬盘。

从他的图片来看,展示的硬盘就至少有20块,考虑到目前16TB硬盘实际价格要四五千块才行,估算这次至少入手了40块16TB硬盘,容量超过600GB。

由于Chia挖矿对硬盘容量要求是最高的,所以这一个多月来硬盘消耗量很大,此前Chia奇亚币消耗的硬盘容量也就是120PB而已,一个月的现在已经超过1143PB,首次超过1ZB量级,这比一般的数据中心消耗的硬盘还要多几倍到几十倍。

硬盘矿的流行也会改变HDD行业,目前希捷、西数也注意到了Chia这样的硬盘矿的需求,但还没有明确动作,不确定是否会因此大幅增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