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09 02:32

微软Edge浏览器在最近更新中获得与Outlook服务整合的特性

鉴于在家工作已经十分常见,微软365服务的使用率一年多以来出现了大幅提升。微软近期详细介绍了Office 365服务的一些新功能,首先是在Windows 10的默认浏览器Microsoft Edge中整合Outlook。付费企业和拥有免费账户的客户将能够在微软的Edge新标签页上访问Outlook电子邮件。

这类似于长期存在的微软在Windows 10的任务栏或Outlook.com中的Meet Now整合,后者可以进行视频通话。

与微软Edge中的Meet Now整合一样,它将采取在浏览器首页(NTP)弹出的形式。正如你在下面的截图中所看到的,传入的电子邮件可以直接从新标签页访问,最近的三封电子邮件将出现在弹出窗口内。

要开始,打开微软Edge的NTP(主页),点击当前快速链接旁边的加号,在跳出的建议菜单中选择Outlook。随后用当前登录的Microsoft Edge的同一账户登录Outlook,以使该功能正常工作。一旦功能被启用,就可以实现随时发送电子邮件,或者在Outlook中生成一个会议,该会议可以在所有其他服务中同步,如Microsoft Teams。

除了Outlook整合,微软还在探索对谷歌浏览器和Chromium Edge中的网络应用提供更好的支持。其中一个功能将使Windows 10上的 "Open With"对话框得到支持。

微软的提议将允许网络应用在用户点击URL协议(如mailto://)时与Windows 10上的其他应用一起出现。一旦启用,网络应用可以为各种协议进行自我注册,它还将启用对多个浏览器配置文件的支持。

在Edge的最新预览版本中,这家软件巨头还在测试对反向图像搜索、微软Office更多组件集成和其他功能的支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