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08 16:59

特斯拉Model 3涨价 特斯拉国产Model 3售价

日前在上调两款Model3和一款Model Y在美国市场的售价之后,特斯拉也上调了一款Model3在国内市场的售价。特斯拉微博5月8日发布,即日起,特斯拉Model3标准续航升级版车型将上涨1000元人民币,这一调整也反映了成本波动的实际情况。

特斯拉Model3涨价

上调之前,标准续航升级版Model3在国内市场补贴之前的起售价为26.57万元,上调之后为26.67万元。扣除1.58万元的补贴之后,私人购买的起售价为25.09万元;非私人购买的补贴为1.11万元,起售价为25.57万元。

5月8日,特斯拉官方正式宣布,即日起,特斯拉Model3标准续航升级版车型将上涨1000元,这一调整也反映了成本波动的实际情况。特斯拉称,一直秉承价格公开透明的原则,将持续为大家带来更为优质的产品与体验。特斯拉中国官网显示,Model3标准续航升级版目前价格已经上调至25.09万元,此前价格为24.99万元。Model3Performance高性能版价格保持不变, 依然为33.9万元。

规格方面,Model3标准续航升级版NEDC续航468公里,极速225公里/小时,百公里加速5.6秒,采用单电机后轮驱动。目前交付日期为2到4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