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08 15:57

Android版Stadia应用被曝支持桥接模式 可用触屏取代专用手柄

迄今为止,谷歌官方仅提供了一种可在 4K 电视上畅玩 Stadia 云游戏方法 —— 购置最新一代的 Chromecast Ultra 硬件,然后通过 Wi-Fi 连接到专属的 Stadia 游戏手柄。然而 9to5Google 在深入研究了 APK 安装包后发现,这家科技巨头可能隐藏了一种无需依赖于手柄的变通方法。

如果启用了全新的“桥接模式”(Bridge Mode),那未来我们或许无需再为 50 美元的 Chromecast Ultra 去订购一把售价 69 美元的 Stadia 游戏手柄。

9to5Google 指出,最新版的 Android Stadia APK 中,隐藏了一个可从手机端发送手柄信号的新功能。

你不仅可以通过手机触屏来玩 Stadia 云游戏,还可将另一支游戏手柄与智能机相连,甚至代码中悄悄提到了可用手机来调节电视音量的功能。

至于真相究竟如何,仍有待时间去检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