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08 14:58

三大运营商将从美国退市 移动联通电信公告全文

日前中国联通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三家运营商集体披露纽约证交所对美国存托证券之下市决定之覆议决定。公告中均显示,2021年5月6日(美国东部标准时间),纽约证交所维持了此前下市决定。

三大运营商将从美国退市

美东时间2020年12月31日,纽交所宣布,启动对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摘牌程序。不过,在发布摘牌令不到一周后,纽交所改口称,不再计划对中国三大运营商摘牌。令人意外的是,纽交所随后又称,决定重新启动对三大运营商的退市程序。

1月3日,中国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就纽交所启动中国三家电信运营商摘牌程序事宜答记者问。证监会表示,纽交所直接公告启动对三家公司的摘牌程序,完全无视相关公司实际情况和全球投资者的合法权益,严重破坏了正常的市场规则和秩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