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08 14:17

Battlegrounds Mobile India重回印度市场 配有专属服饰和活动

去年 9 月在印度被禁之后,《PUBG Mobile》作为《Battlegrounds Mobile India》昨日预热将重新进入印度市场。该游戏的开发商 Krafton 表示,新款手游符合印度政府的所有规则。

虽然《Battlegrounds Mobile India》的推出日期仍未公布,不过 Krafton 已经在官网上披露了大量关于这款游戏的细节,包括对 18 岁以下未成年玩家的详细规定。

不过该游戏开发商还表示在该手游会提前放出预注册活动,吸引印度玩家进行体验。游戏官网显示可能会在未来几周内推出。

Krafton 表示《Battlegrounds Mobile India》会以免费游戏的形式推出,这意味着你不需要付钱就可以玩这个游戏。虽然没有具体消息,不过《Battlegrounds Mobile India》可能会登陆 Android 和 iOS 平台。

在新闻稿中,Krafton 透露,《Battlegrounds Mobile India》移动版将具有印度市场的特定功能。该游戏开发商说,游戏将有专属的游戏内活动、服装、锦标赛和联赛,以使其对该国人民更有趣。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