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08 14:17

山寨AirPods 3开箱:外形基于泄露的CAD渲染图

在 4 月的 Spring Loaded 春季发布会上,苹果推出了 M1 iPro Pro 平板电脑、M1 iMac 一体机、新款 Apple TV 机顶盒、紫色 iPhone 12 智能机、以及期待已久的 AirTag 智能追踪器。遗憾的是,我们并能迎来传说中的第三代 AirPods 真无线耳机。即便如此,网络上还是充斥着各种传闻,甚至市面上已经出现了演戏演全套的山寨克隆款“AirPods 3”。

油管科技频道 EverythingApplePro 于本周上传了一支开箱视频,主角就是传说中的山寨款“AirPods 3”真无线耳机。

这款蓝牙耳机的确切名称为“Air60 TWS”,售价仅 45 美元(约 289 RMB)。抛开做工和音质不谈,这款山寨产品的外形设计,还是迎合不少人对于苹果正品 AirPods 3 真无线耳机的许多期待。

泄露的 CAD 渲染图

最近数月的爆料称,AirPods 3 的“尾巴”会变得和 AirPods Pro 一样短,但可能无法更换耳垫、以及缺少通透模式(Transparency)和主动式降噪(ANC)等高级特性。

正如 EverythingApple Pro 在视频中指出的那样,山寨“AirPods 3”几乎 1:1 模仿了网络上泄露的 CAD 渲染图,外形上采用了 AirPods 2 和 AirPods Pro 的混搭风格。

在视频介绍中,EverythingApplePro 还援引了国内站点 52audio 上的许多爆料。比如 AirPods 3 应该还是会提供多种尺寸的耳塞,但山寨克隆产品似乎抠掉了这部分细节。

此外 52audio 预计苹果正品 AirPods 3 真无线耳机的售价或在 150 美元(约 965 RMB)左右,尽管也有一些消息人士认为定价可能维持在 200 美元(约 1286 RMB)的档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