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08 12:17

苹果利用Itch.io的“攻击性和性化”游戏作为反击Epic的筹码

据外媒The Verge报道,在Epic Games诉苹果案审判前不久,Epic Games宣布了一个有趣的消息:它将在自己的Epic Games Store上提供独立游戏商店Itch.io作为一个应用。这家《堡垒之夜》开发商要进行起诉,目的是让苹果在其iPhone和iPad上提供竞争性的应用商店,所以此举表明Epic愿意以同样的方式开放自己的商店。然而,在开庭的第五天,苹果试图将Itch.io变成一种责任--告诉Epic Games Store总经理Steven Allison关于 "所谓的成人游戏","我们不能在这里谈论它们"。

Itch.io是Epic Games Store上相对较少的非游戏应用之一,还有Brave浏览器等软件。正如The Verge此前描述的那样,它也是 "小而奇怪 "的。(当然,它并不像Epic认为的那样小;Epic首席执行官蒂姆-斯威尼说它有 "至少数百个 "游戏,而真正的数字是超过20万个)。Epic并没有审查所有这些游戏,苹果指出它的标准与Epic Games Store的不同。根据苹果公司律师的说法,这其中包括一个名为《Sisterly Lust》的游戏,其中包括 "一个恋物癖的名单,其中包括许多不适合我们在联邦法院发言的词汇。"

苹果公司对其App Store中的性内容或甚至有争议的冒犯性内容是出了名的警惕。直到2016年年中,该公司还告诉游戏开发者,“如果你想批评一个宗教,就写一本书。如果你想描述性,就写一本书或一首歌,或创建一个医疗应用程序”。Epic正在起诉,要求获得将 Epic Games Store等替代性应用商店侧载到iOS的权利。周五苹果公司基本上警告伊冯-冈萨雷斯-罗杰斯法官,这将意味着迫使苹果公司间接“允许一部关于乱伦的性化视觉小说”(The Verge称其为游戏,但Epic诉苹果公司的证人提供了几个相互矛盾的定义)进入iPhone。

这对Epic来说可能不是好事。罗杰斯法官似乎很重视这个问题,要求Allison解释苹果的说法是否正确。Allison不以为然,尽管他后来反驳了苹果的隐晦建议,即Epic将Itch.io从Epic游戏商店中独立出去。"Itch.io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开发者社区,我们全力支持,"Allison说,"他们有一个开放的平台,因此有不同于Epic游戏商店的审核标准。"

但无论法庭上发生了什么,Itch.io是一个独立的实体,与审判没有什么直接的利害关系,其用户主要是独立游戏设计师,他们往往对Epic和苹果都持怀疑态度。它有很多对工作不安全的内容,但它也是迄今为止最容易发布实验性互动媒体的地方。

Itch.io官方推特账号随后开玩笑地声称,苹果的律师打电话说 “关掉所有的游戏”,然后说Itch.io正在将其 "敏感内容 "过滤器改名为 "不可言说的游戏"。一位Itch.io用户宣布了一个名为 "不可说的游戏"(Unspeakable Jam)的游戏竞赛,将持续到6月12日;所有参赛作品必须遵循苹果高管Trystan Kosmynka的指示,"游戏有开始和结束;有挑战的地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