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08 11:47

法拉第未来:FF91电动车将在纽约与消费者见面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8日消息:今天上午,法拉第未来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首款预量产电动车FF91将在纽约与消费者见面,或将开放试驾机会。

2017年1月的国际消费电子展上,法拉第未来宣布了新型量产汽车FF91。其0~60mph(0~97km/h)加速度达到2.5秒,并决定使用可变驱动底盘架构(Variable Platform Architecture)。使用在FF91上的纯电动电机峰值功率可以达到783千瓦1050马力,峰值扭矩为1800牛米。售价将会在15万美元至20万美元之间,预计在2018年正式上市销售。

今年3月27日,法拉第未来官方显示,FF91已经开始接受预定,预定金为5万元。在签署车辆销售合同前,用户可随时取消预订,订金将全额返还。此前FF曾预计未来5年全球销量将超过40万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